济南艾玛妇产医院
欢迎光临本网站!
咨询热线

地址: 山东济南市
电话:
传真:
邮箱:88889999@qq.com
风采一类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 学员风采 > 风采一类 >

李某提供给上游新闻记者的病例显示

文章来源:admin    时间:2019-01-12 18:45

  

  原标题:媒体刊发男科医院监视报道 称内地工商局干部要求删稿 官方:正在观测

  7月17日,楚天都会报2版的一篇报道引监视工具不满,被监视工具投诉至黄石市工商局,该局商标告白禁锢科副科长陈秋芬指责记者报道涉嫌失实。

  7月18日,该局副局长明国林回覆上游新闻记者称,陈秋芬与记者相同言辞不妥、立场不善,该局已对其举办了品评教诲,她是否涉嫌违规违纪,正在深入观测中。

  媒体报道:

  男人公立医院查抄没病,民营医院检出性病

  2017年7月17日,楚天都会报2版刊发了一篇题为《猜疑伴侣被太过治疗他亲身求证》的报道。

楚天都会报报道截图 

楚天都会报报道截图 

  报道焦点内容为,7月5日,黄石市民冯某发明小便不适,前往黄石博大男科医院求诊,被诊断出患有“性病”和前列腺炎。在该院耗费12505元治疗费后,病情却不见好转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向好伴侣李某乞贷。

  7月9日,李某陪冯某去黄石二医院查抄,大夫诊断冯某只是普通的尿道传染,查抄加治疗共花了420元钱,治疗3天后症状消失。同时,李某也在黄石二医院做了一个尿道排泄物查抄,查抄功效显示正常。7月12日,李某来到黄石博大男科医院,向该院大夫口述冯某同样的病由,在该院又做了一次查抄,查抄功效显示他患有性病。

  李某提供应上游新闻记者的病例显示,黄石二医院检测功效为没病,黄石博大医院检测功效为:NG功效为“阳性”(淋球菌传染,性病指征),白细胞“12/HP”(正常值0-5HP)。

  上游新闻记者相识到,逐日稿件如何刊发,楚天都会报城市召开编前会。会上商定为是重要稿件,才气刊发至2版。

记者发帖爆料截图

记者发帖爆料截图

  记者发帖:

  工商干部认为报道失实 强烈要求撤稿

  上游新闻记者相识到,采访此稿的记者叫梁传松,是湖北日报传媒团体的一名老员工,原为楚天时报副总编辑,分担告白业务;现为楚天都会报深度处所部鄂东记者站站长。

  7月12日,李某拨打了楚天都会报新闻热线,热线员将此线索转给了梁传松;7月16日,梁传松采访涉事两边及卫计、物价部分后,刊发了上述稿件。

  7月17日,梁传松在前往黄石阳新采访时接到了陈秋芬的电话,电话中两人闹得很不愉快。7月18日破晓,梁传松颁发了一篇贴文:“陈秋芬是黄石市工商局分担告白的干部,立场强硬地指责报道不实,,并要求撤稿,管告白的工商干部管起了新闻报道,‘手伸得太长。’。”

  楚天都会报的报道刊发后,深圳一家知名网站黄石频道也转载了该报道,该频道认真人也接到了陈秋芬的删稿电话,“没步伐,删了。”

 李某提供应上游新闻记者的病例显示

黄石工商局的网络舆情陈诉

黄石工商局的网络舆情陈诉

  涉事干部:

  说了报道涉嫌失实,没说删稿

  陈秋芬为黄石市商标告白禁锢科副科长,黄石市告白协会秘书长。

黄石博大门诊部投诉环境说明

黄石博大门诊部投诉环境说明

  7月18日,她接管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暗示,她不认识黄石博大门诊部的人。7月17日,经黄石内地一媒体人士先容,黄石博大门诊部相关认真人来到她的科室投诉此事。听完投诉后,她认为梁传松的报道涉嫌失实,所以打电话给梁传送并但愿他来工商局说明环境。相同交换中,两人产生了语言争执。

  陈秋芬否定了要求媒体的删稿之说。

【返回列表页】
地址: 山东济南市    电话:    传真:    
Copyright © 2002-2017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版权所有         ICP备案编号:ICP备********号